Sunday, April 15, 2012

15 - 4 - 2012 (倒霉的一天)
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坏事接二连三的发生在我身上~
在学校已近有很多事情发生了,在家又要受“她”的气!
在学校时不知道为什么LukeLau突然间拿着一张纸说AhTeng喜欢我..
神经病!得罪你哪你啦?无端端来讲我!
晚上本来我跟妈妈是要去打扫“她”要借用作BBQ的房子的~
突然间又说天山的车小不够位坐..
我跟妈妈就打算不去了咯~
哪里知道最后她说她跟她朋友去,叫我们坐天山的车..
妈妈告诉她我们不去了,她又说我们不早讲..
神经的~也是她自己跟我们讲天山的车不够位坐我们才打算不去的!死鬼!
之后就叫我们去冲凉准备,妈妈就说我冲凉很久,来不及,朋友要来载了!
她就开始讲我了咯!讲我冲凉很久..不知道在厕所摸什么~
讲我一次还不要紧..我还可以忍跟她!
但是她看我没有骂过去就以为我很好欺负,就一直不断地讲我!
但我忍不住了我骂了过去她才肯跟我静!
妈的啦!!!!!!!!!!!
今天怎么那么倒霉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